今天是難得的約會日

 

澀琪和柱現一起去吃了早午餐

 

但是澀琪的餐一上來

 

柱現就知道澀琪一定吃不完

 

「你一定吃不完」

 

「我可以!」

 

結果

 

把生菜吃完再吃四分之一塊吐司

 

澀琪就飽了

 

 

想說先休息一下再繼續吃


索性躺在後面沙發上

 

「你看吧我就說你吃不完」

 

「我可以!」

 

於是默默的又吃了四分之一

 

(吼好飽喔⋯)

 

「現你吃飽了嗎」

 

「吃飽了啊」

 

「(戳柱現)」

 

「吃完才可以碰我」

 

「(;´༎ຶД༎ຶ`) 好⋯」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我吃完了!」

 

「很棒」

 

「可以要抱抱了嗎」

 

「你要在這裡抱嗎」

 

「好吧那出去再抱」

 

但是隨著時間過去

 

澀琪越來越想睡 頭也越來越痛

 

「現我想睡覺」

 

「那下午就回家啊 不要去吃冰了」

 

「可是今天難得出來」

 

「我也有點想睡」

 

「……好吧……」

 

「好啦我想一下要怎麼補償你」

 

「好啦 走吧去搭公車」

 

「我走囉」

 

——————澀琪到家後—————

 

「到家記得講

 

我累到爆 先睡一下」

 

「好啦我到家了

 

明明很累還硬要出門」

 

——————3個小時後——————

 

「現我不蘇胡

 

噢誇張發燒了」

 

「⋯還好我沒讓你出門」

 

————————2個小時後—————————

 

「剛剛去看醫生

 

打了一針退燒」

 

「好好休息」

 

「護士姊姊好漂亮」

 

「娶她」

 

「不要

 

要娶你」

 

「那要穿婚紗」

 

「對啊

 

漂亮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

 

「針可能有毒」

 

「為什麼」

 

「你還是去睡好了 你ㄎㄧㄤ」

 

「不要 你在線上我不要」

 

「這樣怎麼撐到晚上ㄋ」

 

「欸嘿 還要起來吃藥喔」

 

「幾點ㄚ

 

誰叫你要硬撐」

 

「我哪有有有有有

 

12.30」

 

「還是要睡覺」

 

「我可以睡一丟丟

 

再起來

 

再睡一丟丟

 

再起來」

 

「那去睡

 

等我回家再陪我」

 

「陪你很重要 餒」

 

「我先上課」

 

—————————下課後發現手機充滿各種澀琪搞怪照的柱現—————————

 

「你還好嗎 玩手機開燈

 

去量體溫給我看」

 

「我有開燈啊(相片)」

 

「少騙剛沒有」

 

「明明就有

 

(相片)

 

35.5度」

 

「太低了吧 這哪是你原本的體溫」

 

「我冷冷的」

 

「冷冷的身體會熱」

 

「ㄨㄚˊ退燒退太多了」

 

「再量一次 量好」

 

「ಥ_ಥ好

 

(相片)

 

35.1更低了餒」

 

「你真的有把耳溫槍塞進耳朵」

 

「有啊

 

(影片)」

 

「我不是叫你開燈」

 

「有啊在旁邊」

 

「晚點再量一次

 

沒回到36度就跟經紀人歐膩講」

 

「可是歐膩在睡覺」

 

「叫她起床」

 

「我會怕」

 

「那你先去用一杯溫水」

 

「好熱喔」

 

「你才剛在退燒

 

哪個廠牌的針這麼爛」

 

「我剛剛灌完一瓶舒跑喔」

 

「棒 本來就要喝那個

 

補充電解質

 

為什麼你這麼晚才退燒」

 

「可能因為

 

半人半熊效果不好

 

你好像媽媽喔」

 

「我也只有這種時候像」

 

「可是我討厭喝水跟吃藥

 

你叫我做我才做的」

 

「聽話就好

 

乖去睡覺」

 

「不要我還沒有陪你」

 

「中午有啊」







 

嗯?澀琪沒回我了

 

大概是睡著了

 

明明就很累還一直想著要陪我

 

真是的怎麼這麼可愛

 

怎麼這麼愛我ㄋ

 

哎呦好害羞


—————————

這種時節感冒真的有夠麻煩

我還被我媽隔離

奇怪明明就不是肺炎

 

 

 

 

arrow
arrow

    否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