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件7/11發生的事,其實否我有著很深的感受,畢竟是自己最愛的偶像。

 

雖然目前JYPE只有說還沒有確定症狀,但是我害怕的是它慢慢的變成憂鬱症,我不是說它一定會變成憂鬱症,只是還好mina提出來的時候JYP有重視這個問題,不然我想再拖下去就不會這麼理想了。還好已經診斷出來是焦慮症了唉

 

我覺得其實mina還會不會再站上舞台其實都沒有關係,如果她好了,也願意上台演出,那當然大家都會很開心再次看到自己的偶像

 

如果她不想上台,就不要勉強她了,畢竟她已經帶給我們很多回憶了不是嗎?

 

最重要的是她人沒事,不是嗎?

 

這才是做粉絲最大的願望啊,希望自家偶像能好好的,總是不希望他們太累,希望他們多吃點,多休息

 

如今mina倒下了,居然還有黑粉在那邊酸言酸語,真的是不知道他們到底腦子哪裡有洞

 

如果黑粉看到這篇想要在下面罵,我沒差,我只是想要告訴大家南累了

 

她正在放一個長假,她好了自然會說

 

我希望大家在看到「她好了」或「有參與什麼什麼……」等這種消息之後,不要一直問說「啊~什麼時候上台啊~」之類的話,想不想要上台看她想要怎麼做,不是我們一直叫她上台就會上台

 

我只知道我一定會等,就算有可能等不到,我還是會等。她如果回來了,我一定會在她後面挺她,她沒有,也沒有關係,人們總說回憶最美,嗯?

 

她一直在努力的讓自己變好,以更好的姿態出現給我們看,那我們也是不是也該讓自己一起前進?

 

像我可能就是用自己工作賺來的錢去買他們的東西之類的(沒辦法我還在拿零用錢

其他人我不知道,但我希望你們也一起成長

 

雖然我這樣寫好像自己沒事一樣,但其實我真的很傷心,而且我暑假人又在日本,有時候搭電車廣告都會播兔寶的breakthrough,看到mina總是滿滿的心疼,卻沒有人可以訴苦,也不是會輕易說出心聲的人,於是只能保持樂觀的心態

 

聽到南的聲音也會很想她,那溫柔的聲線在耳邊徘徊,總會重播好幾次mv,趁還沒開學跟暑輔多看幾次TWICE TV、Vlive,默默的想念,畢竟我也做不了什麼

 

你可能覺得我太誇張,沒有,因為我就是這麼愛她


對。

 

 

之前朋友在跟我聊天 講到了這件事

:欸欸 mina是不是舞台恐慌

:嗯對啊 我很傷心

:啊那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等啊

:我真的沒看過你這麼沒輒哈哈

:什麼啦 反正我會等 不管她會不會再次上台

 

尤其最近在看玉米文的我真的有夠想她

 

一氣之下決定開始想寫TWICE CP文

 

#永遠的企鵝寶寶


#更

完了我超級期待923的啊啊啊啊


能在MV跟專輯裡面看到mina就很感動了(淚


世界級的想她!!!


雖然我不知道她會不會打歌


不過看她身體狀況舒服就好


預告影片快出來啊(激動



#2更

影片出來直接哭死T_T


她真的很努力呢(淚


我們永遠都這麼美的南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否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