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不經在懷疑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歡你

 

—————————————————————

 

澀琪超級喜歡柱現

 

真的世界宇宙無敵喜歡的那種

 

柱現會讓她躺大腿

 

會對她撒嬌

 

從外人的角度來看

 

你或許會以為她們在交往

 

 

 

但她們並沒有

 

或許你可以說 

 

 

 

 

是還沒有

 

——————————————————————

wendy每次叫澀琪跟她承認她喜歡柱現她都不要

 

「是要承認了沒」

 

「承認甚麼」

 

「承認你跟她啊」

 

「我跟她就甚麼都沒有啊」

 

「你們兩個看起來就很不單純」

 

「甚麼不單純」

 

「你們一定有甚麼」

 

「就跟你說沒有了!」

 

 

 

其實澀琪也知道繼續裝傻下去也不是辦法

 

她比其他人都更看不懂柱現

 

因為她而讓柱現習慣的說晚安

 

每天都跟她說的 我喜歡你

 

相處時的氛圍

 

所有肢體上的動作

 

都大大的寫著「我喜歡你!」

 

有一次澀琪問她

 

「你知道我喜歡你嗎?」

 

「這個不是全世界都知道咪」

 

「蛤為甚麼」

 

「你都每天跟我講了我能不知道嗎」

 

「啊⋯好像也是

 

 

我喜歡你」

 

「噢害羞訥,我也喜歡你」

 

 

她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歡她啦...

 

那我應該告白嗎?

 

算了,先不要想這些好了

 

明天還要跟她出去

 

早點睡早點起來準備好了!

 

「晚安」

 

「晚安,這麼早睡」

 

「對阿,明天還要出去玩

 

而且我還不知道要穿甚麼」

 

「穿帥一點阿」

 

「好啊

 

早點睡喔」

 

「晚ㄤ」

 

——————————————————

 

「嗨」

 

「你想去哪裡」

 

「看你啊,你不是有願望清單」

 

「好啊那我們...去吃杏仁豆腐冰」

 

「好啊,為甚麼不敢看我(嘻」

 

「因為...你今天很好看(世界誠懇」

 

「哈哈,你再不看我我就要回家了喔」

 

「欸不要,你真的很漂亮ಥ_ಥ」

 

「哈哈好啦,你帶路」

 

於是她們就踏上杏仁豆腐冰之路了

 

要過馬路

 

澀琪自然地牽起柱現的手

 

過完馬路好像也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柱現就也這樣改成挽著她的手繼續走

 

「欸我問妳喔」

 

「摁?」

 

「我們這樣算在交往嗎?」

 

「你說牽手嗎」

 

「跟其他的」

 

「其他的哪些」

 

「像是我每天跟你說晚安阿我喜歡你啊,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但是我想跟你說,

 

每次你一靠近我就像快死了一樣,

 

每天都要冒著生命危險去學校,

 

我迷戀你,你的味道,你的觸碰,喜歡妳的聲音,你的眼睛,你的全部,

 

整個 你 都讓我瘋狂的喜歡,

 

裴柱現,我喜歡你」

 

「⋯我知道而且我也喜歡妳啊」

 

「我說的喜歡你是那種想跟你交往的喜歡餒?」

 

「我知道啊,所以我也喜歡你」

 

「蛤?!噢那...你要當我女朋友嗎?」

 

「好啊」

 

「真的嗎?!!!!!太開心了吧!!!!!」

 

「小聲一點啦,整個馬路都是你的聲音」

 

「好啦,走吧我們去吃冰」

 

於是,在一個非常莫名其妙的狀況下

 

他們倆個成為了快樂的小情侶

———————————————————

嗯哼又消失了很久呢

高二好累喔

今天正式成為學測生倒數365

這篇啊 是自己的故事 就是了ಥ_ಥ

arrow
arrow

    否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