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澀琪有一個習慣

 

 

就是如果她要搭飛機或是搭船出國

 

 

她一定會在出發前跟柱現說一句

 

 



 

 

我愛你

 

 

 

 

 

 

 

「你幾點的飛機」

 

 

「大概11點

 

 

所以我們聊完我坐飛機 你去睡覺」

 

 

「哈哈好」

 

 

「要登機了」

 

 

「你有幾個小時不會回我訊息」

 

 

「大概13吧 很久很久」

 

 

「噢」

 

 

「那⋯我愛你」

 

 

「咦

 

 

現在都這麼直接的嗎」

 

 

「哪 哪有

 

 

我都快害羞死了」

 

 

「好啦拜拜」

 

 

「拜拜 我愛你」

 

 

—————————————————————

(在美國工作的某天空閒時間)

 

 

「澀琪啊我問你」

 

 

「嘿你說」

 

 

「為什麼你每次出國都要跟我說我愛你」

 

 

「呃 因為 呃⋯」

 

 

「尬嘛ㄚ 說喔」

 

 

「因為⋯如果我發生了什麼意外,然後呃對你知道的,這樣的話,至少我最後跟你說的是我最想跟你說,也最想讓你知道的一句話:我愛你。」

 

 

「⋯」

 

 

「為什麼⋯」

 

 

「So sweeeeeet」

 

 

「啊(˶‾᷄ ⁻̫ ‾᷅˵)沒什麼⋯啦」

 

 

「我也愛你」

 

 

『柱現傳送了一段影片』

 

 

(點開)

 

 

心裡o.s.“噢天啊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 覺得 我有點 喜歡你」

 

 

「只有一點咪」

 

 

「沒有我超喜歡你(;´༎ຶД༎ຶ`)」

 

 

「哈哈哈好啦 

 

 

工作完快回來」

 

 

「好」

 

 

—————————————————————

大家會這樣嗎?其實我會欸哈哈

我會在要登機之前跟她說我愛你

如果她沒在線上的話我就會潑一篇限動給她

畢竟嗯 她是人生摯愛

如果你愛一個人,記得要表達出來喔

arrow
arrow

    否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