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難得分開的假日————


在兩人互相分享完自己小時候的醜照或黑歷史後

 

柱現在唉居小帳開了直播唱歌給澀琪聽

 

想說已經12.多了應該沒什麼人就能專心唱給澀琪聽

 

沒想到wendy跟joy也都還沒睡

 

知道有其他人在的時候澀琪就不會留言

 

趕緊催促他們兩個去睡覺(澀琪才會出來留言(˶‾᷄ ⁻̫ ‾᷅˵))

 

結果她們走了之後一個不小心開到凌晨2.

 

一直唱也一直跟澀琪聊天

 

結果唉居居然跳掉了?!

 

這樣是要怎麼唱給小熊聽啦⋯

 

「噢我跳掉了

 

唉居可能不想讓我開了」

 

「你被唉居打槍了哈哈」

 

「嗚嗚嗚討厭」

 

「再用一次啊」

 

「可是我的手機快燒掉了」

 

「我的平板也是」

 

「我可以繼續跟你聊

 

你用平板看我不就超大一隻⋯」

 

「還好啦 人正又沒有關係」

 

「啊你要睡了沒」

 

「等你去睡」

 

「我不相信 你給我去躺好」

 

「躺好就不能跟你聊了餒」

 

「不然你等等5.6.才睡」

 

「那也是5.6.啊」

 

「不能那麼晚ㄚ」

 

「我不能你也不能

 

根據我的經驗來看

 

你每次我還沒睡就跟我說晚安

 

結果我就乖乖去睡了

 

可是你明明還沒要睡」

 

「我怕你沒睡飽ㄚ

 

你每天都快飄起來了」

 

「好啦     3.了」

 

「噢一起到3.了」

 

「對啊」

 

「你幾點上線ㄉ」

 

「11.多 應該吧」

 

「我們相處4個小時了(˶‾᷄ ⁻̫ ‾᷅˵)」

 

「對啊」

 

「你去美國都好忙」

 

「你什麼時候這麼喜歡我陪你了

 

還好吧?」

 

「只有有一天我失眠聊比較多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陪我啊」

 

「你要睡覺之前跟起床我都會記得要上線啊」

 

「噢 so sweeeet」

 

「好啦以後多陪你」

 

「嗯嗯嗯(˶‾᷄ ⁻̫ ‾᷅˵)」

 

其實澀琪很驚訝柱現這麼喜歡自己陪她

 

畢竟她也不常講這種話

 

「哈哈哈你好像很開心」

 

「我覺得我要開始ㄎㄧㄤ了」

 

「那你是不是該去睡覺了

 

剛剛唱很久了餒」

 

「噢我才剛要開始胡言亂語」

 

「來吧 胡言亂語」

 

「我也不知道要亂講什麼

 

反正我蠻喜歡有你在ㄉ時候」

 

「我都在啊 除非出門」

 

「好啦」

 

「等等 我好像都會跟你講我要去哪裡

 

奇怪的報備」

 

「嗯嗯嗯沒瓜西ㄚ

 

好啦我想睡了

 

你也早點睡喔晚安❤️❤️❤️」

 

「只有一句胡言亂語喔哈哈

 

晚安 等你起床」

 

「不然我要在開掛之前先逃跑

 

不行你也要睡」

 

「我一定會比你早起」

 

「跟我一起睡吧」

 

「好啊」

 

「好一起」

 

「去去去關燈」

 

「我已經入定了」

 

「我還沒 等我」

 

「去吧」

 

「好了晚安 不要起不來」

 

「好啦晚安安安安安」

 

「晚安」

 

躺在床上

 

澀琪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感覺 被人需要

 

被自己喜歡的人需要

 

而且她還很喜歡自己在的時候

 

不知道該怎麼說

 

笑著笑著就這麼睡著了

 

她不知道的是

 

另一邊的某人也笑著睡著了

 

———————————————

情人節都過6天了我才來發文

可惡

被喜歡的人依賴真的很 爽啊ಥ_ಥ

 

 

 

 

arrow
arrow

    否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