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澀琪在上次柱現說完她喜歡自己陪她的時候

 

就一直很納悶要怎麼陪她

 

畢竟自己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在現說要去洗澡的時候好好的思考了一下

 

——————柱現洗完澡拍了一張照片給澀琪———————

 

「(相片)」

 

「我正在 盡我所能的陪你」

 

「噢 好啦你先睡咩」

 

「Why」

 

「你不是說盡你所能ㄉ陪我

 

啊不是想睡覺」

 

「哪有想睡覺」

(其實自己真的有點想睡了)

 

「阿不然那句什麼意思」

 

「我不知道要怎麼陪別人」

 

「噢」

 

「學習中」

 

「你現在這樣就很棒

 

你讓我做我想做的事

 

然後你也在做你想做的事

 

偶爾回回訊息

 

讓對方知道對方在就好

 

想睡了就說🥰」

 

「喔原來這就是陪別人」

 

「沒這可能是我的方式哈哈哈

 

我比較特別ㄅ

 

喔對我很難搞

 

我有時候又會希望妳一直跟我聊天」

 

「人類太深奧了 現你太難搞了」

 

「通常我話比較多就是ㄌ」

 

「你希望就跟我講啊 我又沒有讀心術」

 

「但我不愛講」

 

「那暗示」

 

「如果你在我旁邊我會喜歡鑽到你旁邊跟你窩著

 

然後跟你撒嬌叫你陪我」

 

「但是我現在沒在你旁邊啊

 

那你會給我暗示嗎」

(怎麼像隻貓咪似的)(燦笑)

 

「反正我需要你就會一直找你醬」

 

「好啦

 

喜歡妳就夠忙了

 

沒空喜歡別人

 

也只想喜歡你」

 

「噢(˶‾᷄ ⁻̫ ‾᷅˵)

 

反正記得回我訊息醬

 

雖然如果你睡著了我也不會怪你」

 

「我怎麼可能 不回你訊息」

 

「🥰

 

(相片)」

 

「哇今天很可愛欸」

 

「你最近被煞到特別多次ㄋ」

 

「你看你 都這樣

 

今天有點過分可愛」

 

「(影片)」

 

「女人 知道這樣會死人嗎」

 

「不ㄗ道」

 

「那現在知道了嗎」

 

「(我要持續發射攻擊)」

 

「雖然會死人 以後請繼續」

 

「哈哈哈哈哈哈」

 

「欸對你懂我」

 

「你哪次不要我發照片給你了」

 

「怎麼可能不要」

 

從上次開始

 

晚上陪現似乎成了每天晚上的行程

 

儘管有時後澀琪真的很想睡覺

 

還是會想要再多陪一下柱現

 

為了人生摯愛犧牲睡覺時間不算什麼!

 

大家說對不對!

 

—————————————

啦啦啦原來這就是陪別人

今天可是連更3篇的一天

因為最近真的發生太多事了

想要都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否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