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你的左右鄰居還沒到的嗎

 

好  看起來……都到了

 

那今天有人沒來嗎」

 

「沒有」擔任副班長的wendy 說

 

『好,那我們的第一堂課啊,要先讓大家認識一下『自編舞蹈』這個概念,他是一種自我風格的表現,結合身體動態美與跟夥伴的心靈契合,要注意,你們兩個之間的溝通非常重要,如果兩個是不同的舞風,盡量嘗試能同時融合又能保有各自的特色⋯⋯⋯』

 

"老師的PPT用的好好看喔,為什麼我都不知道有這些功能??而且老師長得好好看⋯(哈欠)"

 

『…到這邊還可以嗎?』

 

同學們都默默的點頭

 

在柱現非常認真講解的同時

 

剛好坐在第一排離老師最近的位子的姜涩琪

 

想著老師的PPT以及她的美貌

 

⋯正準備⋯緩緩⋯

 

⋯進入夢鄉⋯

 

 

 

 

 

 

 

 

 

 

 

 

 

 

 

 

 

 

「姜涩琪!起來!」

 

同桌的好友wendy看旁邊的一直積極的附和著老師

 

赫然發現他其實是在杜估

 

趕快湊到她耳邊叫她起床

 

「這麼正的老師你還睡得著!平常不是很愛看妹嗎!」

 

「⋯我也不知道⋯就是想睡啊⋯」

 

「不管啦你給我清醒一點,我們要留給老師好印象」

 

「我看你根本是看上老師了吧,什麼時候在意起形象來了」

 

「⋯⋯⋯不要跟我講話,我要專心上課」

 

「是是是專心上你的『課』吧」

 

“剛剛怎麼忽然間有一股炙熱的眼神?完了老師好像在看我們這裡⋯姜涩琪你給我清醒一點!傳說中的美女老師在你面前啊”

 

小小的涩琪對著自己心裡大吼著

 

明明是最愛的課,又有正妹老師,自己怎麼會想睡覺?

 

而另一邊

 

講解到一半發現做自己正前方的小孩一直點頭的柱現老師

 

 在心裡開啟了一連串自問自答

 

 

“居然快睡著了?!?!我講的有這麼無聊嗎”

 

“應該只是昨天太晚睡了吧?”

 

“被隔壁的叫起來之後還聊天”

 

“不想活了是吧小兔崽子”

 

“不行不行不能失態,我要維持我的高冷”

 

“現在的小孩吼,都跟我們那個年代不一樣了”

 

雖然一直在心裡mur mur

 

但奇怪的是她也不生氣

 

倒是給自己留下了個非常深的印象

 

『今天介紹完意思後,下禮拜我們來看一些基本動作的運用吧,下課』

 

算準了在打鐘前一分鐘講完今天的結語

 

——————噹噹噹噹———————

 

當柱現老師正在收拾東西的時候

 

耳邊傳來一句輕快的

 

「老師再見~」

 

涩琪其實在後半堂課就沒有再度估了

 

也很認真地上『課』

 

看到涩琪同學走的那一刻

 

柱現老師才想到自己還要查一下她叫什麼名字

 

『我看看喔⋯原來叫姜涩琪啊同學』

 

接下來還有很長的一整個學期要走呢

 

 

我們的柱現老師與涩琪同學

 

 

 

 

第一次交戰

 

涩琪     勝

 

————————————————

學院系列正式開跑!

 

不知道大家的胃口如何??

 

 

arrow
arrow

    否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