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姜涩琪』

 

「你現在睡覺都一定要抱著他就對了是吧」

 

Irene雙手抱胸 眼睛狠狠的瞪著好好躺在涩琪懷裡被抱著的玩偶

 

真是還好Irene的眼睛不是雷射光

 

 

不然

可能會造成韓國史上最嚴重的火災

 

“明明知道沒有他哄我睡覺就會失眠.....氣死了”

 

Irene轉身就想離開這個令人火大的現場

 

「歐逆等等阿,不要走」涩琪趁Irene轉身之後趕緊把她的手拉住

 

「這只是粉絲送的禮物而已啦,我也只是覺得他的毛很好摸而已」涩琪不知道自家姊姊為什麼這麼生氣

 

“⋯一臉心虛⋯哼⋯我也很好摸好不好⋯“

 

把拉住她的那隻手往自己的方向拉回來,Irene也很「順勢」的踩上床直接跨坐在涩琪身上

 

『笨熊,你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嗎』

 

「嗯⋯不太知道⋯」一臉呆萌又受驚嚇的回答著

 

看到這表情不管Irene再怎麼氣都想掉了一半

 

”好傻好可愛~熊熊啊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的心?“

 

兩雙眼睛直盯著對方看

 

”⋯被盯著怪害羞的“

 

「歐逆」

 

『嗯?』

 

「我喜歡你」

 

『⋯』

 

「⋯歐膩你生氣了嗎?」

 

『⋯沒有』

 

“你是笨蛋啊!!哪有人突然就這有告白的!姜涩琪你!(吸氣吐氣吸氣吐氣)心臟你小聲一點行嗎!”

 

「歐逆?」

 

『沒事⋯那你現在要哄我睡覺了嗎』一邊講一邊縮到涩琪懷裡

 

換涩琪傻了

 

那個⋯答案是⋯?怎麼會突然要睡覺?

 

「⋯歐逆你要答應我嗎⋯」雖然很不解但是還是乖乖地抱住歐逆

 

『⋯如果我不想答應你我現在就不會叫你哄我了,笨熊』

 

為了不想讓涩琪看到自己紅的不像樣的臉又更縮進去了一點

 

而我們慢半拍的熊熊聽完過了3秒才想出答案

 

「哈哈~好歐逆我們睡覺吧~」順便親了一下Irene

 

這個晚上,躺在涩琪懷裡的感覺不一樣,涩琪的動作也不同

 

手輕輕地拍著姊姊的背,有時又上去摸摸頭,不再單純只是抱著她了

 

“⋯好⋯舒服⋯好想⋯睡⋯(哈欠)”

 

就在Irene意識不清的時候連自己本人都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

 

『⋯⋯我愛你喔熊熊❤️⋯』

 

聽到的涩琪也回了一句

 

「我也很愛你喔~我永遠是裴熊❤️」

 

這個夜晚  還真美好

 

——————————————————————————

嗨~各位我很久沒來了哈

市面上真是太少麒麟文了幾乎都粉藍

所以就來寫了~

話說7/10高中放榜!

在等有沒有上數理資優班(;´༎ຶД༎ຶ`)

 

arrow
arrow

    否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