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正默默地牽著彩妍的手走向3年5班—準備向他說明一切

 

「同學」

「啊!是世正啊!你來找她的對吧!」

「對,麻煩一下」

「你等等喔」

 

「世正~」當事人看到世正之後瞬間獻上自己的擁抱撲了過去 卻不知道為什麼世正後面跟著默默的紅著臉的彩妍

 

「世正啊 彩妍怎麼也一起跟來了?」

「還記得你跟我說過的那句話嗎?我是來回答你的」

Hana沈默了⋯她正在思考  她知道自己的結果了

 

看到世正一臉堅定的眼神 卻又再轉頭面向彩妍的時候轉為寵溺

看著彩妍的手緊緊的抓著世正的衣角 兩頰泛紅

看著感覺到彩妍很緊張的世正把自己的手安撫著她

一切都⋯一切都⋯⋯如此的不真實⋯

 

「Hana?」世正的一句話將hana釐清了一切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了,世正。我知道了。」

「嗯⋯Hana⋯那麼⋯⋯我們先走了⋯」

 

其實世正沒有想到會這麼容易就解決了?!但是在看到一旁彩妍笑得一臉燦爛又覺得自己什麼煩惱都飄走了

 

「笑得這麼開心啊彩妍,這麼想要跟我在一起」世正又開啟她那想要調戲的心

「對啊~好開心好開心」說完便往世正懷裡鑽

 

 

到了晚上彩妍坐在沙發上可高興了

其實彩妍在告白之前幾個禮拜就跟hana談過了 不 準確來說是hana來找她談的

 

「我們彩妍⋯喜歡世正對吧?」

「呃⋯嗯⋯」

「這樣吧!歐逆我來幫你!」

「?!」

「你就這麼做這麼做⋯⋯⋯然後最後我先去跟世正告白,你隔一天之後馬上跟上!絕對會成功的!」

「真的嗎?!」

「真的 相信歐逆吧!」

 

其實hana知道世正是喜歡彩妍的 但是他為什麼沒跟彩妍說世正也喜歡她呢?因為⋯

 

這樣才會讓撩妹大師金世正發揮實力啊~

 

 

這一年來,你愛上我了嗎?———————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