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覺得星期三真的是我的高峰期

 

那就是我的部落格當天人氣居然飆到46這個數字?!真是太高興了♪( ´▽`)

然後這一篇會由I.O.I當作人設來寫所以也可以說是cp文的一種?!不過還是會撩的啦~畢竟是撩死人不償命大特價

 

那我們就開始吧~

————————————————————————————————————

「彩妍啊最近有空嗎?跟我們一起去高雄玩吧?」

 

「喔...好啊!要坐火車?」

 

「對啊,放心不會有危險的,我可是導遊兼規劃者呢!除了我們還有潔瓊、娜榮、有情、度延也會去。」

 

“大家都會去啊.....等等。全部都是情侶???!!!難.......難道......世正她...也喜歡我嗎.....?(((o(*゚▽゚*)o)))”

 

「啊是嗎!好...好..喔」

 

不行實在是太緊張。彩妍現在開心的連話都說不好,一心只想著跟世正出去時的畫面,天啊好閃啊!

 

—————————————————(在火車上)——————————————————

 

「好多人喔,好像只剩下4個人的位子」

 

「先搶先贏!」

 

「來!」

 

「小心點啊!」

 

說時遲那時快,那四個座位馬上就被有情,度延,娜榮,潔瓊佔走了⋯⋯剩下的世正和彩妍站在一起

 

「嗯....彩妍你靠過來一點,我怕會有心存不良的人。腳會很酸嗎?」

 

「嗯好,不會,」想到世正這麼的替自己著想的彩妍心頭不僅暖了起來(*☻-☻*)

 

到了新左營站之後轉捷運到了巨蛋,原本以為大家會跑去正在舉辦週年慶的夢時代,結果還是一樣人擠人,被擠得水泄不通。反而這裡才有週年慶的感覺?!讓想要在地下二樓吃午餐的世正一行人寸步難移,而且每間店都排滿了人,估計會等三個小時以上。

 

「嘶.....每間都好多人啊⋯⋯看來最快的辦法就是去超市買來吃了....大家呢?」

 

「也沒有別的辦法了啊⋯⋯都同意吧各位?」

 

「嗯」「好」「ok」「嗯」

 

「那娜榮去前面,我來押後。」世正說

 

「彩妍,到前面去。」

 

「彩妍,往前。」

 

「彩妍,去娜榮歐膩那裡。」

 

世正不斷的提醒她會押後彩妍就是會一直跑到他後面,好像她更怕世正會不見一樣。又發生了很多次之後,世正決定要硬性把她帶到前面。

 

「為什麼不走前面?」直接問出來了

 

「...」

 

「不行你來(一個摟腰)那你就跟在我旁邊我一起走好了^_^」

 

「不...不用啦!!我會自己走!」

 

「不行,你等等就會跑到後面了。而且我是主辦人,現在你是交給我負責,這個時間你歸我(把腰摟緊)」

 

「嗯....嗯...好...」

 

「好啦等等回去之前我送你加帶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就我們兩個。當作條件?」

 

「.......(其實這個時候已經完全把整個身體交給世正了)˶‾᷄ ⁻̫ ‾᷅˵....」(不能想歪各位@_@)

 

「世正啊⋯⋯這是.........怎麼回事⋯⋯」度延一臉寫著”彩妍歐膩一定爽翻了“的臉問世正

 

「也沒有啦只是怕彩妍會走丟而已。」

 

「度度啾我也要~」「好啦小可愛。」

 

「榮榮~我呢?我也會走丟啦~」「Pinky啊你知道我無法拒絕你的要求的啊~。」

 

是的因為世正的一個舉動害的各位路人們得眼睜睜看著三對情侶(?!)們放閃

 

吃完了午餐又逛了一下巨蛋、新崛江.......好多好多的店才準備回去。卻又剛好遇到下班時間,捷運跟火車還是一樣充滿了人

 

好不容易擠上捷運,後面的人也跟著擠了進來,世正一個重心不穩,好險手趕快扶著門和牆壁。門和牆壁中間夾了個彩妍。門和牆壁中間夾了個彩妍?!這不就是所謂的角落咚嗎?

 

「呃...彩妍.........」

 

「世......世.....世.世.....世正...?」

 

看著彼此的眼睛,世正心裡突然浮出一股衝動,下一秒就付出行動。

 

「嗚....?嗯........(閉眼)」

 

過了一陣子之後世正才離開彩妍甜美的唇

 

「彩妍?你...要不要當我的女朋友?」

 

「好!」這是個連思考時間都沒有的答案

 

然後非常意外的世正和彩妍正式開始交往囉~

 

回去之後世正也沒有爽約,帶彩妍去吃了好多好吃的,畢竟,是他們的第一次約會麻~

 

之後還會一直的甜下去!

 

否否:那個....度延有情還有潔瓊娜榮的發展大家就自己腦補一下吧⋯⋯抱歉我想不到....

arrow
arrow

    否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