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天啊天啊天啊我的部落格最近突破了1這個數字啦XD

 

媽呀我今天看到的時候真的超級無敵開心的ToT

 

不管你是誰,我真的很謝謝你啊!謝謝你看了我的文章!我會為了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章而繼續努力下去的!

 

對了大家有看soribada頒獎典禮嗎?咕咕蛋跟DIA有去啊(≧∇≦)說不定在後台世正彩妍有相見歡?!真的希望她們能全體偶爾見一次面還是吃一餐飯也可以啊。經紀公司算我求你們了好不好?大家都充滿了團魂啊!

---------------------------------------------------

「我不喜歡你」

 

這句話在世正說出口後像拿刀一樣一字一字的割在彩妍的心上,流出來的血雖然在外表上看不到,卻已流滿胸腔

 

“冷靜.....冷靜一點鄭彩妍......這..這種情況也不是沒想過會發生...沒關係的..........冷靜一點”想讓自己恢復冷靜的彩妍在心裡想著這些話的同時也努力不要讓自己在世正面前潰堤

 

「嗯...我知道了...........那我們還是當好朋友吧...?.......可以嗎...?」彩妍不想強求什麼了,只是想要世正還能當她的好朋友

 

「抱歉,但是,我....不要」

 

忍不住了,彩妍再也忍不住一直在眼眶裡打轉的淚水,豆大的淚水就這樣的一直滑落在她臉上“為什麼不能當朋友呢?請夏他們不是說就算被拒絕了世正也不會給他難堪嗎?為什麼會是這樣?(;´༎ຶД༎ຶ`)”

 

「那...........抱歉.......我先....先走了.....」

 

臉上狼狽不堪的彩妍閉緊眼睛正轉身打算衝去最近的廁所整理自己時手瞬間被世正一拉,忽然的一陣天旋一轉。只知道自己有意識的時候嘴唇上已經出現了一種奇妙的溫熱感睜開眼睛一看..........世正?!雖然內心清清楚楚的想著快退開但是身體卻不由自主的靠近世正。

 

剛剛經歷了太多的驚嚇和世正的綿密的親吻加上環繞在腰上的雙臂讓彩妍頭腦漸漸的......昏迷.......,慢慢的,心裏也變得模糊,手更是勾上了世正的肩膀,整個人沈浸在這長而美好的世界。等到彩妍快沒氣了趕緊推開世正在結束了這個吻

 

「為什麼.......」

 

「彩妍,我剛說我不喜歡你也不想要你跟我當朋友吧?......那是因為我已經........愛你愛到無可自拔了啊,出國的那幾天我都好想好想你,好希望你一直就在我身邊。其實我之前就這麼覺得了,但是在這次出國那麼多天之後我終於確定了。怎麼樣?要不要當我的女朋友?(笑)」

 

彩妍沒有回話,只是用力的抱上眼前的世正,把頭依偎在她的頸窩裡(˶‾᷄ ⁻̫ ‾᷅˵)

 

“我是世正的女朋友了~好幸福好幸福(///ω///)等等....那她剛剛是故意要讓哭的嗎?!”

 

「呀!金世正!那妳剛剛的行為要怎麼解釋!很想讓我哭是嗎?」彩妍很激動地抬起頭來說

 

「米安餒(=^x^=)因為這樣比我直接答應你還要來得開心很多不是嗎?」世正講完後又趁機親了一下彩妍的唇,害得彩妍剛剛的氣都消了

 

「你哦⋯⋯好啦原諒你...」

 

講完話又重新投入世正的另她溫暖幸福懷抱“討厭這個金世正怎麼可以這麼會......”

 

兩個人就這樣的一直抱著,還因為這件事翹掉了兩節課(^∇^)但是還是慶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等等,不是還有另一個人嗎?她是誰呢?我們下集見ㄌ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