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現在還沒有人看過我的文章也沒關係~

 

因為誰不是從一開始慢慢開始的呢?

 

總有一天大家會發現這個坑的我相信!

 

這篇的年齡順序會跟真實的不同,有些都變同歲了甚至還順序相反XD

 

那麼我們廢話不多說趕快開始世正彩妍的世界吧~

---------------------------------------------------------------------

在3年3班教室裡,世正已經因為出國玩已經了好幾天的假,身邊少了一個大叔頓時變得很安靜。大家都不知道為什麼的莫名憂鬱,其中以彩妍的情況更為嚴重。

 

彩妍可以說是世正到超級小粉絲~她的習慣、行程......通通都知道!根本媲美經紀人

 

一直很喜歡世正得她也好不容易才爭取到世正心裡最高的地位

 

而且就她每次看世正時的眼光就差沒加CG愛心動畫上去給她❤️❤️身邊充滿了粉紅泡泡

 

「彩妍啊你要趕快去講才行啊!不然可是會被搶走的!」一旁的請夏趕快鼓舞彩妍

 

「可是.........我怕我講了.....她...她就再也不理我了...」

 

「不會啦彩妍歐膩!我跟她以前同學打聽過了,以前跟世正告白過的那些人啊~到現在還是跟她是好朋友,感情一點都沒變壞。而且世正不會讓你在當下告白完之後很尷尬的,你對他來說這麼重要~而且她大概也很有處理這種事的經驗。所以你就去試試看吧!」有情也想看看結果會怎樣,恨不得世正就在現場。

 

「真的要去講嗎⋯⋯!(◎_◎;)」

 

「真的!去吧!而且我看她也蠻喜歡你的,可說是兩情相悅了。」

 

「欸!真的嗎?!你說的是真的嗎!........」

 

聽到兩情相悅的彩妍充滿了希望,打算就真的豁出去了。她,鄭彩妍,很喜歡,金世正!

 

那世正呢?明天就回來學校了~

 

------------------(這時候的世正在飛機上思念著某人)-------------------

「明天就要去學校了⋯⋯決定了!明天去跟她說說我的心意吧,她也會跟我說嗎?不過這就表示也得跟另一個說明白呢⋯⋯她最近太明顯了不說我都知道她在想什麼。哀~告白這種東西真的讓人很難處理啊 .....╮( ̄▽ ̄"")╭」

 

他們正在想的人真的都是對方嗎?還是說........是另有其人......?

-----------------(明天到了呦~)----------------

「世正~可以過來一下嗎?想要跟妳說件事~」

 

早上第一節都還沒開始彩妍就決定要把事情早早確認,馬上進攻

 

「嗯?喔可以呀,要說什麼?」

 

「這邊人太多了,我們到別的地方說好不好?」

 

「好,走吧~」

 

“果然,要來了。這時候的世正心裡想著。”

 

「世正啊~其實你知道我要說的是什麼對吧⋯⋯你曾經說過我說你心中的第一,我也把你放第一,你不在的這幾天我好想好想你,無時無刻都在想.........世正,我太喜歡你了...你...你可不可以..........讓我一直待在你身邊........?」

 

「...」

 

「如..如果.....你不想的話.........也沒有關係....至少我們還能當好朋友................對吧?」

 

彩妍全身發抖、講話結巴,臉紅得要命。但是她知道她自己已經豁出去了,沒有遺憾-

 

「彩妍,我懂你的心意,但是我....必須跟你說一件事。」

 

聽到這句話的彩妍心一揪,無法想像等等世正會說什麼

 

「我不喜歡你。」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否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