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否否~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

我這篇文是在上課的時候寫的XD所以只能是個短篇...

之後可能會出個番外也說不定?!如果有時間的話啦

真的很希望有人會注意到這個小站TAT

----------------------------------------------------------------------------------

「從現在開始你要密切關注我才行!」

 

彩妍對著世正大聲的說

 

「為什麼?」

 

「因為我要你這麼做!」

 

彩妍一說完便轉頭想走了

 

誰知道世正在她要走的時候把腳故意伸了出來....

 

正當彩妍閉緊眼睛認為自己一定會感覺到冰冷的地板時

 

有個溫暖的感覺把她包覆著

 

一睜開眼就發現自己倒在世正的懷裡

 

 

臉一下子紅了起來⋯

 

 

「喂!尬麻害我跌倒!」

 

「如果你不跌倒的話,不能關心你,更不能把你抱住了不是嗎?(微笑)」

 

「哼...」聽完這句話的彩妍更加臉紅了

 

趕緊離開現場

 

「哈哈,不是叫我要關注她嗎~真可愛~」

 

---------(學校教室裡)---------

 

「欸欸彩妍,妳剛剛在秘密基地裡有跟世正講了嗎?結果怎麼樣?」

 

彩妍的朋友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結果

 

畢竟全校最會撩人的世正到底會怎麼回答呢?

 

「(講了剛剛的事)他就說這樣」

 

講完的彩妍對於自己覺得害羞又生氣的情緒感到沒轍

 

「天啊..........這...這個.....」

 

京媛已經對世正感到不可思議

 

「世正明明也是女生怎麼還可以這麼撩啊!!!好帥喔!!!我也想要被抱啦><」

 

「呀!藝禎啊你可不可以控制一下?你已經整個迷妹+少女心大發了,而且你不要跟我搶!」

 

這個時候的彩妍面對自己的兩位朋友成為新情敵感到不開心

 

「你們!都!不!要!吵!到底是誰說你們也可以喜歡他了!」

 

在之後呢又開始了一連串的爭奪行為........

 

那這個時候的世正在尬麻呢?

 

正在校園撩亂晃呢~

 

世正完全不知道剛剛對彩妍講的那句話有多撩人

 

更不知道自己又害兩個人少女心大發了...

 

畢竟世正每天的日常就是只要不開口講話會可愛到擁有學校後援團

 

一開口講話就是一些一般人無法輕易說出來的話語

 

畢竟自己從小就是在那種環境長大的

 

早就習慣囉~^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