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發行了新歌power up

 

貝貝們正馬不停息地出席各種打歌節目

 

但是忙碌的打歌期

 

卻也讓我們親愛的麒麟沒有辦法一起慶祝充滿愛的情人節⋯

 

 

想到這Irene不禁皺起了眉頭

 

『看來今年沒有辦法偷偷的出去一起慶祝了呢⋯』

 

情人節也都過了兩天⋯

 

打開門縫偷偷聽著這段話的涩琪

 

看著自家愛人挫折的坐在窗邊

 

 

心裡 

難免也是會很心疼的

 

是自己捧在手心的寶啊

 

怎麼能不過這麼重要的節日呢!

 

 

 

想著想著

 

 

腦袋裡慢慢浮出了一個想法⋯

 

 

 

(叩叩)

 

「歐逆」

 

「可以讓我進去嗎?」

 

『進來吧』

 

「歐逆,我最近遇到了一個讓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困擾的問題」

 

『嗯…怎麼了?說出來我聽聽看』

 

「就是呢…我覺得⋯嗯⋯覺得我女朋友有時候真的太可愛了怎麼辦?⋯尤其是綁雙馬尾的時候~」

 

Irene的臉慢慢的很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這⋯我又有什麼辦法啊!你⋯你能—』

 

不想知道Irene的回答

 

手直接過去扶著她的下巴 

 

抬高

 

 

一雙眼睛直直地盯著她的嘴唇看

 

 

 

 

慢慢的⋯

 

 

 

 

靠近⋯

 

 

 

 

察覺到自己就要被吻的Irene

 

 

也慢慢的…

 

 

 

 

閉起雙眼…

 

 

 

 

 

 

 

 

 

 

 

 

 

 

 

 

 

 

 

 

“嗯?為什麼都沒有感覺?”

 

睜開眼睛一看

 

 

 

 

那隻熊居然坐在我前面偷笑!

 

「噗嗤⋯⋯哈哈哈哈哈」

 

涩琪覺得自己又被萌到了

 

沒想到姐姐這麼想要自己的吻啊~

 

「哈哈⋯⋯原來歐逆你很想要我親你啊~」

 

“姜涩琪—好啊你,竟敢耍我?不過⋯剛剛好害羞⋯好⋯渴望⋯”

 

看著Irene裝作生氣的轉過身去不願面對自己

 

涩琪心想

 

“鬧得差不多了!算是難得的成功吧?安慰一下她吧”

 

「歐逆」

 

『怎樣』

 

「歐逆你轉過來一下啦」

 

『不要』

 

「歐逆」

 

「柱現,轉過來看我」

 

“她剛剛是直呼我的本名嗎!莫名的心動(撲通 撲通)”

 

因為涩琪的霸氣而轉頭過來的Irene

 

瞬間唇上覆上一股溫暖的溫度

 

本來還想推開的頭腦但誰知道身體卻很誠實的配合涩琪

 

 

 

小舌慢慢的侵入

 

 

 

 

令人那樣著迷⋯墮落⋯

 

 

 

直到吻到兩人都快沒氣了才趕緊推開

 

『哈啊⋯⋯呵⋯涩琪⋯啊⋯』

 

「女朋友大人,遲來的情人節快樂」

 

說完

 

Irene馬上往涩琪身上撲過去

 

緊緊地抱住

 

「歐逆」

 

『嗯?』

 

「以後你的情人節都跟我過吧」

 

『⋯好⋯』

 

「我愛你柱現」

 

實在是不能這麼大聲的開口

 

只能靠近涩琪的耳邊小小聲地說了一句

 

『(氣音)我也愛你喔裴熊 heart』

 

「情人節快樂」

———————————————————

剛剛回家的路上突然的靈感就寫下來了哈哈

情人節真是個狂虐單身狗的節日啊

單身的來跟我擊個掌吧✋

不過我真的無法釋懷Irene衣服那個洞⋯

服裝是誰!踹共!

好啦不怪他以後好就好(((o(*゚▽゚*)o)))

#享受最後的暑假中

 

 

 

arrow
arrow

    否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