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明天就要開學了啊⋯

 

真是的我都還沒玩夠呢⋯」

 

是的

 

明天就是所有學生們最討厭的開學日

 

 

世界及宇宙的最萬惡—上課

 

當然今年剛升上高一的涩琪也不喜歡讀書

 

不過聽同齡好友wendy說柱現歐逆休學一年之後復學了

 

還是一間跟自己一樣的高中

 

心裡又還是充滿了大大的期待—

 

 

 

不過我看遇到學姐什麼的還是等你先把功課寫完再說吧你!

 

「嗚⋯我不想寫了啦!出那麼多尬嘛⋯」

 

姜媽也費盡了千辛萬苦之力才幫助自己的女兒寫完了她的功課

 

也慢慢來到了開學日當天⋯

 

 

—開學典禮上—

「啊各位同學⋯⋯⋯⋯」

「同學好我是總務組長⋯⋯⋯⋯」

「校長有幾句話⋯⋯⋯⋯」

 

「我的天啊他們怎麼講這麼久(哈欠)

 

害我都快睡⋯著⋯」

 

「⋯⋯⋯⋯⋯那麼以上!請各班班長帶領同學回到班上謝謝。」

 

「各位同學請跟我來」

 

聽到這句話涩琪也迷迷糊糊地跟著班長回到了班上

 

剩下的一整天除了吃飯時間以外幾乎都沒提起什麼興致

 

不過也難得的交到了幾個新朋友~

 

 

—打掃時間—

 

擦完玻璃之後

 

涩琪跑去跟今天剛認識的幾個朋友開心的聊著天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說的話中了他們的笑點

 

一群人圍著涩琪笑得很開心

 

突然感覺⋯

 

有一股炙熱視線從教室門外傳來

 

 

“這個人怎麼看起來這麼眼熟⋯?”

 

“等等 這不是⋯不是⋯柱現歐逆嗎!”

 

壓抑著激動的心情

 

有禮貌地說了聲「外面有人找我」

 

變用各種姿勢跨過沿途所有障礙物(課桌椅

 

只為了趕快去見自己最喜歡的姐姐一眼

 

「歐逆!你怎麼來啦~」

 

『來看你啊~那時候我跟wendy說我復學參加轉學考來這間

 

結果她更激動地跟我說你也在這裡 哈哈』

 

“Wendy啊我下次一定帶你去吃好吃的”

 

內心充滿感激的謝了她

 

又看向一邊勾著自己的肩膀

 

還把她的頭緊緊蹭著自己的姐姐

 

真的是快幸福到要上天堂(˶‾᷄ ⁻̫ ‾᷅˵)

 

“原來蹭頭是這種感覺啊~好舒服(˶‾᷄ ⁻̫ ‾᷅˵)”

 

之後將自己的手樓著了她的腰

 

站在門口開心的聊了起來

 

害得那些看到陌生學姐站在教室門外跟涩琪聊得很開心

 

還摟腰在那邊蹭頭

 

實在是被嚇到用驚慌臉看著涩琪

 

彷彿再說「天啊她是誰?我們同學怎麼會跟學姐⋯」

 

不過

 

他們不知道

 

涩琪現在心裡滿滿的滿足啊—

 

 

 

—————————————————

雖然開學了也是要來更篇文章!

這篇啊—其實就是我昨天發生的事啦(´-ω-`)

昨天學姐來找我了(哭

我們班真的看到目瞪口呆哈哈

P.S.被蹭頭真的很舒服(˶‾᷄ ⁻̫ ‾᷅˵)

arrow
arrow

    否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