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好痛⋯”剛在床上睜開眼睛的澀琪

 

看著好像

 

不一樣的天花板

 

 

好像

 

不一樣的床單

 

 

好像

 

不一樣的房間

 

 

卻又說不出是哪裡不一樣

 

好像跟原本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還是⋯

 

它原本就這樣?

 

 

 

抱著疑惑的心情走出門外

 

卻又是如此的熟悉

 

漫無目的的走著

 

突然認真思考起自己該怎麼活下去

(你這思考也夠跳tone

 

“反正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工作那就⋯(四處看

 

啊 去那間髮廊看看好了 徵 洗頭??“

 

 

—————登愣—————

 

「你好 我來應徵洗頭」

 

「你好稍微坐——澀琪???!」

 

「呃 你好?」

 

「澀琪啊 是我啊 記得嗎?!!」

 

「喔喔等等你是那個⋯那個⋯Wendy!」

 

“誰知道居然會遇到國小同學(((o(*゚▽゚*)o)))”

 

「阿你怎麼在這裡?這段期間你去哪了?」

 

「來應徵看看啊~」

 

「不對我應該要先帶你去找她們跟她們說你回來了」

 

「什⋯什麼?誰們?」

 

「不重要啦快跟我走」

 

「欸等等(被拉)呃喔欸哇嗚—」

 

——————一個充滿人的地方——————

 

「你聽到了嗎 澀琪回來了」

 

「有啊 他不是突然消失了嗎」

 

「不是吧她不是在醫院嗎」

 

「為什麼?」

 

「她老婆說她回家的時候突然被撞然後又突然被帶走」

 

「真的假的」

 

「我聽說是醫生不讓任何人靠近」

 

「欸欸欸她來了啦!」

 

「澀琪啊~」大家一起大聲地呼叫她

 

「大家好~?」

 

「等等 

 

妳是xxx!你是oo!你是&$*_:=;%)⋯」

 

在那麼一瞬間好像都想起大家是誰了

 

但是在角落那

 

有股視線一直落在澀琪身上

 

「澀琪啊」

 

「喔wendy!我都想起來大家是誰了欸!嗯?你後面是⋯

 

 

⋯誰?」

 

”誰⋯她是⋯誰⋯為什麼想不起來⋯?只有她想不起來??“

 

「唉呦你怎麼連你老婆都不認得了啦!」

 

 

 

 

 

 

 

 

 

 

 

 

 

 

 

 

 

———————啪————————

啊!

 

一聲小小的哀嚎從澀琪口中蹦出

 

我在床上

 

等等

 

『澀琪 怎麼了?』

溫柔的聲線傳入耳中

 

「現⋯?」

 

『沒事 我在這裡(抱』

 

「ಥ_ಥ現我跟你說(啜泣

 

我剛剛夢到我失憶可是看到大家都想得起來是誰然後看到你我想不起來(啜泣again」

 

『⋯你怎麼能忘記我?』

 

「我沒有但是(;´༎ຶД༎ຶ`)我不想忘記你⋯」

 

『⋯

 

算了看在那只是夢的份上不跟你計較』

 

「(⊙_⊙)那我們去慶祝兒童節」

 

『我都3⋯沒事 好啊!』

 

「也是吼你都3⋯(被瞪)⋯走!」

 

————————————————————

呃呃呃呃呃呃抱歉這篇超怪?

因為這是我自己夢到的夢哈哈

我只記得那天我起來整個嘴角都在笑

因為 我夢裡的老婆是我現實生活中很喜歡的一個人(尖叫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沒有 沒事 對不起

 

 

 

arrow
arrow

    否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