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段考後的下午來到班際排球比賽前八強!

 

多麼炎熱的午後啊

 

想著等等的比賽澀琪就蠢蠢欲動

 

正在跟隊友暖身的自己

 

往旁邊撇了一眼自己的女朋友

 

(當然 未公開)

 

柱現因為今天有點不舒服沒辦法下場

 

只好在旁邊當精神支柱

 

而她在跟澀琪對到眼的那一刻露出了寵愛的眼神

 

她知道不管輸贏自家小熊永遠是最棒的

 

比完一定要慰勞她一下

 

 

 

『請隊名 為現在crazy 到B場地檢錄』

 

 

“呃啊要開始了好緊張好緊張”

 

心裡快要崩潰的澀琪一心想著要贏

 

 

很快的

比賽開始了

 

他們率先拿下3分

 

但是對手 我想看復仇者聯盟 也不甘示弱

 

拿到球權後比數逐漸靠近

 

雙方一直處在你贏我追回來

 

我追回來你又追上來的一個節奏

 

15:20

 

我們澀琪組稍微落後了幾分

 

澀琪開始慌了

 

她一直很想要拿到前三

 

隊內氣氛變得十分凝重

 

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又在沈重的氣氛下來到了28:30

 

球權在他們手上

 

只要他們得分 還能繼續延長下去

 

但只要輸了 球權落到了 我想看復仇者 身上的話

 

等於只剩50%贏的機率

 

抱著激動的心情看著隊友發球

 

漂亮的拋物線

 

對方打了回來

 

澀琪瞄準了時機跳起來打算攔網

 

 

 

 

卻沒有想到手不小心碰到網子了

 

 

 

臉在瞬間垮了下來

 

 

對方高手發球

 

剛好瞄準我們最弱的隊員

 

她有碰到球 但是彈飛了

 

就這樣的

 

第一場

 

 

 

 

 

 

 

落敗

 

 

 

 

 

 

比完賽的澀琪忍不住哭了出來

 

一時之間無法接受


自己努力了那麼久卻還是沒成功

 

心情慢慢平復之後

 

坐在地板上說

 

「她們好強喔,好厲害,好傷心喔⋯」

 

『(其他人)好啦沒關係啦 輸了不會怎樣你們都進到前八強了+@#=*⋯⋯⋯』

 

「可是還是很傷心⋯」

 

好不容易找到澀琪的柱現聽到這句話後

 

蹲了下來跟澀琪說

 

『傷心看我就好(葉子葉子花)❤️』

 

看到自己女朋友這麼可愛

 

心情瞬間就好了一大半


(你這根本偏心好嗎 其他人這麼認真安慰你比不過你女友盛世美顏)

(好啦這個理由我給過)

 

還沈浸在女朋友的美顏的同時

 

去找自己隊友討論下一場該怎麼做

 

沒想到被訓了一頓

 

『你太注重輸贏了卻忘了這只是一場交際賽,懂嗎,不要太在乎輸贏,重要的是過程,重要的是去享受那個當下!』

 

這句話瞬間打醒了澀琪

 

她真的太注重輸贏了

 

於是一改之前嚴肅的態度

 

變回平常那個樂天的澀琪

 

在下一場比賽開始前中間聊天休息的空檔

 

柱現和joy拿了好幾罐運動飲料過來給他們

 

說是老師請的叫你們好好休息

 

隊友們馬上圍一圈過來領飲料

 

澀琪也伸手準備拿一瓶的時候

 

在joy要遞過去的同時

 

柱現說了一句

 

『不行


她要拿我的』

 

”喔不不不不小小心臟你還好嗎“

 

聽到這句話的澀琪笑開了眼接過了那瓶飲料

 

哇~真的 真的

 

超級

 

SUPER

 

VERY

 

只能用一個字來講

 

 

 

太開心了啊啊啊啊啊

 

我女友怎麼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內心無限吶喊)

 

帶著這個無比幸福的感覺

 

心情愉悅的比完了最後一場比賽

 

雖然也輸了但是

 

重要的是女友很可愛

 

 

啊不是

 

 

重要的是確確實實的享受了比賽的每個瞬間

 

加上女友很可愛

 

 

有女友就是幸福任性

 

————————————————————

 

我不是故意挑520發這個的

只是今天剛好考完試有時間寫的哈哈

這篇也一樣是 真實事件改編的喔

只是 我沒有女朋友(;´༎ຶД༎ຶ`)

 

 

 

 

 

 

arrow
arrow

    否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