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場班會課的小球賽

 

甲班和丙班的女生們結下了深仇大恨(其實只是變成都一起打球的對手

 

並相約下禮拜二再次廝殺

 

涩琪身為對上主力當然上全場

 

也在前一天跟柱現說她明天要打比賽的消息

 

「那你明天放學怎麼辦,我沒辦法放學先送你回去」

 

『我等你打完球啊』

 

「可能會很久喔」

 

『沒關係啊我本來就想看看你們班的籃球實力』

 

「好啊 (我還以為她是想來看我打球⋯)」

 

『那我去幫你加油』

 

「真 真的嗎 好啊 那我要表現好一點!」

 

———————————————

那天晚上

 

涩琪因為太緊張又想要在柱現面前表現得很帥

 

腦補了一整晚(我說你啊

 

瘋狂的想像自己怎麼像漫畫裡的男主角一樣煞到女主角

 

———————————————

一到放學時間

 

涩琪他們已經開打5分鐘後柱現才慢慢地出現在場邊

 

她看到她們隊上其他人紛紛喊著

「我要下」

「我要小休」

「換人......」

 

 

突然意識到涩琪沒下來休息過一次

 

趕緊趁別人去撿球的時候把她拉過來關(訓)心(話)

 

『涩琪 過來一下』

 

「怎麼了?」

 

『你都不用喝水嗎都不用休息嗎等等昏倒怎麼辦啊你等等還有力氣送我回家嗎$!&%¥........』

 

「沒事啦你乖,我體力很好的(偷笑)這個你不是知道嗎~(wink)」

 

話剛說完馬上被柱現從頭上敲下去

 

『我不是在任性我是在關心你!!!!!!』

 

雖然嘴巴上這樣講但其實柱現自己還是臉紅了

 

看到這幕的涩琪也笑了

 

"怎麼這麼可愛(˶‾᷄ ⁻̫ ‾᷅˵)"

 

「好啦我好口渴喔,可是我水壺沒水了」

 

『我去幫你裝啊,你要冰的還是溫的』

 

「冰的!!!!!」

 

『運動的時候不能喝冰的!!!!我去幫你裝溫水你給我乖乖喝溫的(生氣)』

 

看著拿著自己水壺的女朋友馬上出發的背影

 

涩琪突然有股暖流突然流過全身

 

溫暖,伴隨著巨大的心跳聲和上升的體溫

 

是不管她們在一起多久都還是會出現的  

 

 

 

心動的感覺

 

——————————————————

大家好啊~好久沒回來這裡了呢

不知道大家過得怎麼樣

話說現在終於有時間打文章了好開心

 

 

 

arrow
arrow

    否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