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陣子柱現拿著水壺回來了

 

涩琪也因為這樣恢復了一些體力

 

『 來!喝吧!我還是有幫你裝冰的喔,一半冰的一半溫的 』

 

這家伙笑得跟小孩似的

 

看在你這麼可愛的份上我就誇誇你吧

 

「 哇真的假的,哪裡找這麼貼心又可愛的女朋友啊 」

 

『 吼喲你少在那邊 』

 

不過看到涩琪笑的那麼開心柱現也覺得

 

她的笑容真的看不膩啊

 

喝完水沖完電

 

涩琪主將再次出場!

 

應該說果然是有女朋友的加持嗎

 

一連進了好幾顆球

 

不管是切入還是運球都快到連對手都來不及守住她

 

再來一個帥氣的回線、切入、上籃、得分

 

在一旁休息的丙班女生們馬上被收服成迷妹

 

「 嗚呼! 」

「 她好帥 」

「 好厲害!! 」

「 涩琪好帥!!! 」

 

在場上的涩琪聽了超級無敵開心

 

自己果然是比賽型選手啊,果然就是要有觀眾才能激發出自己的潛力

 

拿著涩琪的水壺和外套的柱現看著這群迷妹

 

一句話也沒說的默默把頭轉了回來

 

比賽結束了

 

她們總共打了5場

 

涩琪氣喘吁吁的跑到柱現旁邊

 

「 現我跟你說剛剛那球超帥的欸 」

 

『 喔,對啊 』

 

突然意識到柱現好像不太開心

 

「 天快暗了我趕快送妳回家好了,不然我女朋友這麼漂亮到時候被擄走怎麼辦(笑) 」

 

『 好啦我們快走啦 』

 

———————————————

 

「 好了,那我回家囉 」

 

『 .... 』

 

「 拜拜 」

 

『 .....你..... 』

 

「 怎麼了 」

 

『 你....再待一下好不好 』

 

「 好啊,那....我們去妳房間? 」

 

『 嗯,走吧 』

 

———————————————

 

兩人並肩坐著,柱現的頭靠在涩琪肩膀上

 

玩著她的手指

 

「 你今天裝完水後為什麼不開心 」

 

『 .... 』

 

「 是因為其他人的關係嗎? 」

 

『 ... 』

 

「 你吃醋了嗎 」

 

『 ....吃了 』

 

涩琪挪動了身子,雙手環抱著柱現,柱現也喬了位子把她的頭埋在涩琪頸窩裡

 

「 怎麼啦 」

 

『 你看你今天打球又收穫了多少小粉絲 』

 

「 可是 」

 

『 可是什麼 』

 

好可愛,都氣到噘嘴了

 

「 可是因為你今天有來,所以我想打的帥一點,所以我想打的帥一點給你看啊 」

 

『我有覺得你很帥很厲害啊,但是聽到她們其他人那樣講你還笑得那麼開心心情還是不太好 』

 

「啊....對不起....因為我覺得旁邊有觀眾我會打得比較好,結果反而害你心情不好了」

 

『... 』

 

「來抱一下」

 

『不要 』

 

「來啦」

 

『就說不要嘛 』

 

「那我過去抱你?」

 

『....好 』

 

兩人就這樣抱著

 

一起看了影片

 

一起吃了餅乾

 

突然涩琪說

 

「現在回想起來你還真的沒讓我在運動的時候喝冰的呢」

 

柱現歪著頭看了她一眼

 

嘗試理解她在說什麼

 

『我沒有嗎? 』

 

「對啊,你可都是讓我喝熱的呦」

 

柱現看著眼前的人露出了奇怪的微笑,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忘記了的話~你今天晚上再讓我試試?」

 

『你!!!!! 』

 

 

———————————————

哎呀哎呀

自從新認識了小可愛(先叫她金莎好了)最近都過得很開心

每天都跟戀愛一樣?(誤

最近也忙完學測跟面試了終於有時間更文

當然如果沒上就要指考啦...

在這裡幫自己打氣 加油!

 

 

 

 

 


 

 

 

 

arrow
arrow

    否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